小橙好困

只会画点小画,写写文。画的图禁盗禁二转,已下楼

枫香奶糖1【文严文】

#ABO

纯甜,先婚后爱

alphe刘耀文  枫香味

omega严浩翔 奶糖味

私设成年就可以结婚

ooc











*










“现在,我们有请新郎新娘...”

主持人面带微笑的说,台下瞬间响起阵阵掌声,直到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,都没有人出来,空气变得尴尬起来


此时的后台乱作一团


“严浩翔,要上台了!”宋亚轩急匆匆打开休息室,看见空荡荡的房间,整颗心都提了起来,随后张真源和刘耀文也赶到了,三个人面面相视,张真源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严浩翔,宋亚轩靠在门框上头疼的说:


“我靠,他不会真逃婚了吧...”


“你说什么,他逃婚了?”

刘耀文皱起眉头盯着宋亚轩问,宋亚轩慌的连连摆手,说:


“我瞎说的呢,他只是还没有准备好要结婚,应该还在这里,我们去找找。”


刘耀文烦躁的抓了抓头发


啧,搞什么啊?


此时已经离开刘宅的严浩翔正坐在酒吧里悠闲的喝着酒


切,我才不想结婚呢


严浩翔心想,他连他未婚夫长什么样都不知道,只知道他比自己大六岁,年龄差也太大了吧,切,我才不跟他结婚呢,爸爸脑子烧坏了吧,我才刚成年没几天,就要我跟一个大自己六岁的人结婚,真无语...


严浩翔喝的有些头晕,不知不觉的就睡在了吧台上


要是跟我结婚的人是马嘉祺就好了


严浩翔心想着



等严浩翔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床上,房间干净整洁,他往窗外看去,天还是黑的


我睡了多久?这是哪儿?


严浩翔心想,翻个身子就看见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靠着椅子,腿上放着电脑像是在工作,由于太入迷了,他并没有感觉到严浩翔已经醒了。严浩翔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刘耀文,显然是看的入迷了,认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很帅,严浩翔看着看着脸就红了


刘耀文似乎是感觉到严浩翔灼热的目光,关上电脑,看向严浩翔温柔的说:


“你醒了,要不要喝点水?”


“啊?好,你,你是谁啊?我这是在哪里?”

严浩翔回过神来,害羞的拉起被子盖住了半张脸,他酒醒的差不多了,正好有些口渴。


刘耀文拿起桌上的杯子给严浩翔,双手撑起下巴,一目不错的盯着严浩翔说:


“我是谁?我是你老公啊?”


严浩翔差点把水喷出来,干咳了几下后,整张脸迅速的红了起来,两只手紧紧的捏住被子,一脸不可置信的说:


“你,你是我老公?”


“怎么,不信是吗?婚都结了唉?我礼服都还没有脱下来。”刘耀文看着脸红的严浩翔,像猫一样可爱,突然想逗一逗这只害羞的小猫,调侃调侃他,看着他害羞的躲进被子里


“不过说起结婚,你要不要跟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逃婚去酒吧里喝酒?嗯?”

刘耀文慢悠悠的端起咖啡喝,笑着说:


“老婆?”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严浩翔要疯了,这要怎么解释?难道要说我就是不想跟你结婚?他妈的我要是早知道他长这么帅我就不会逃婚了啊,靠


正是这句充满蛊惑的“老婆”两个字,成功把严浩翔激的信息素都冒出来了,眼看自己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一股一股的散发出来,严浩翔羞得只好把自己包裹在被子里,气鼓鼓的说:


“我,我就是不想结婚,哼”


刘耀文没忍住笑出声,看着裹成一团的严浩翔,和空气中弥漫的奶糖味,他有着想把这个奶团子抱走吃干抹净的想法,但这种想法很快就被打破了,他还不能这么做,刘耀文起了身,戳了戳还在被窝里的奶团子,说:


“我先走了,你早点睡,明天我们还要去领证呢”


“谁要,谁要跟你领证了!”

刘耀文没有理会愤愤不平的严浩翔,只是笑着拿起电脑出去了


在听到关门声后,严浩翔才从被窝里出来,他被捂的满头大汗,想找点纸擦擦汗,起了身打开床头柜,看了一眼就迅速关上,脸顿时烧了起来


那,那是什么?t吗

怎么会有这个东西,啊啊啊啊啊,他不会真的对我有那种想法吧,别啊,我才刚成年


严浩翔冷静下来后,打开第二个柜子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有些泛黄的照片


严浩翔好奇的拿起来看了看,照片上是一个清秀的少年,头发卷卷的,穿着红色衣服,带着黄色发带,笑得很开心,照片背面还写了一行字


“我长大后一定娶你”


严浩翔瞬间愣住了

这个人好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











*










多多点赞评论😘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