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橙好困

只会画点小画,写写文。画的图禁盗禁二转,已下楼

茶树橙花2【文严文】

#ABO

茶树香的alpha  刘耀文

bate     严浩翔

反攻  年龄差六岁  虐  假糖  结局HE

ooc  私设









*









严浩翔正开着车,肩膀被张真源拍了一下,他开口问,怎么了?


张真源用手指了指窗外,有些不确定的说:


“那个是不是你家的小孩儿,他好像被好几个人按在地上打...也许不是,我看得不是很清楚...”


张真源话还没说完,车子突然停了下来,他没忍住叫了一声:


“我靠,严浩翔你急刹车干吗,我脑门儿差点往前面撞了”


严浩翔打开车门,对张真源说了句“下车”


随后就带着张真源去校门口看看情况




校门口


“呸,没妈可怜虫”


“有钱了不起啊,凭什么小萱,老师都喜欢你?”


“天天穿名牌鞋,背名牌包炫耀给谁看啊?”


为首的那个男孩蹲下身朝刘耀文吐了口水,抓起刘耀文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。在看到刘耀文脖子上的银项链一把扯了下来,仔细的端详了一会儿,说:


“啧啧啧银的吗?看起来还挺好看的,给我了。”


说完男孩就把项链揣进口袋里


躺在地上的刘耀文哭了出来,虚弱的说:


“那是我妈妈留给我的,你别拿走...”


“我管他是谁给你的,明天记得把钱带过来,不然有你好看的。”


站在不远处的张真源碰了碰严浩翔,小声的说:


“我去,校园霸凌啊,要不要上去帮...”


张真源话又没说完,严浩翔就已经往前走了


“把项链还给他。”


严浩翔压着怒火挡在男孩面前,声音冷的浑身上下都要起鸡皮疙瘩,手上慢慢的冒出青筋


男孩上下打量了一下他,一脸不屑的说:


“你谁啊你,别多管闲事”


“我再说一遍,还给他,我不想打小孩子。”


张真源感到严浩翔有些不对劲,连忙上去拉住他,毕竟这人之前在高中有几次把人打进医院过


“严浩翔,别冲动啊”


但男孩丝毫没有要还意思,绕过他们就准备走,严浩翔不慌不忙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说:


“我刚刚录了你们打人的视频,正好这所学校的校长我认识,如果我发给他看会怎样呢?”


男孩顿时就停住了,转过身不情愿的把项链丢给严浩翔,就带着兄弟们逃走了


严浩翔接过项链,蹲下身给刘耀文重新带上,嘴里说着下次他们再欺负你,记得打电话给我


刘耀文点了点头,严浩翔牵起他的手说:


“能起来吗,疼不疼?要不要我抱你去医院看看?”


“没事的,我,我不疼,我,我自己能起来...”


刘耀文用手背擦了擦眼泪,尝试着站起来,严浩翔无奈的弹了一下刘耀文的额头,说


“这还不疼?腿都在抖了,算了我直接抱你去医院吧”


严浩翔轻轻的抱起刘耀文,张真源跟在身后,说:


“我刚刚看见对面有个小诊所,要不要...”


“不要,耀文伤的挺重的,去第一医院。”


严浩翔打断了张真源的话,头也不回的往车走去


张真源:严浩翔你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[发怒]




医院


“伤的不是很重,都是些皮外伤,这几天涂点药注意一下就好了。”

医生给刘耀文上完药后叮嘱道


“好的,谢谢医生。”

严浩翔道完谢后,刚想把椅子上的刘耀文抱起来准备走,刘耀文就皱着眉拍了拍严浩翔的手臂,小声的嘀咕着,我能走


严浩翔看着刘耀文执意要自己走,只好把他放下来,一旁的医生收拾起药物,笑着对严浩翔说:


“这是你弟弟吗,很可爱很乖呢”


“不是,我是他老...”

刘耀文话还没说完,就被严浩翔捂住了嘴巴,严浩翔尴尬的解释道:


“小孩子乱说的,他是我表弟。”


严浩翔牵起刘耀文的手跟医生道了别后就往外走,走到门外,严浩翔蹲下来小声的跟刘耀文说:


“现在不许叫我老婆,对外也不可以,只能叫哥哥,等结婚了,随便你怎么叫,行不行?”


“好的,小严哥哥。”


严浩翔看着刘耀文一脸认真的样子哭笑不得,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棒棒糖塞进刘耀文的手里,说:


“外面下雨了,你真源哥哥去买伞了,你先吃糖,我们等会儿好不好?”


“好,但是小严哥哥你是不是过几天要去国外了?”

刘耀文吃着棒棒糖说


“啊,是的”


“那我可以去送你吗?”


“可以啊”


“那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“估计得等到你成年了”


严浩翔看着小孩儿失落起来,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问: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,我舍不得你”


严浩翔不知道该什么,沉默了一会儿,只能紧紧的抱着小孩以示安慰


几天后,严浩翔在准备走向检票口时,将自己手腕上的手链摘了下来带到刘耀文的手上,嘴里说着等我回来


刘耀文用手背擦去眼泪,点了点头,说:


“好的,小严哥哥,路上小心”


刘耀文看着严浩翔离去的背影,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


虽然只相处了几天,但是自从他妈妈死后,就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了


直到那一刻,刘耀文意识自己是真的爱上严浩翔了











记得看彩蛋bb们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