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橙好困

只会画点小画,写写文。画的图禁盗禁二转,已下楼

茶树橙花3-4【文严文】

#ABO

茶树香alpha   刘耀文

bat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

反攻   年龄差六岁   虐   假糖   结局HE

私设  ooc











*







3



五年后


“喂,谁?”

刘耀文捣鼓着食物,他自从高考完后,就一直在练习自己的厨艺。此时的他正在切菜,实在是没有手拿手机,只好用头和肩膀夹住手机


来电的是一个陌生号码,他本来不打算接,想着估计又是那些人过来催债了,但在看到来电的人是加拿大的后,整个人都僵住了


会是他哥吗?


其实在这五年里,他和严浩翔没有任何的联系,他不知道现在的严浩翔过得怎么样,这几年里他找了很多人问有没有严浩翔的联系方式,但是都说严浩翔出国后就换了个电话号码



感觉这五年严浩翔跟人间蒸发了一样


“喂,听得到声音吗?喂”


电话的另一边穿来飞机降落的声音,过了一会儿才传出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


“你好啊,小朋友。”


刘耀文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后,整个人心跳漏了一拍,五年前的回忆涌上心头,他放下手中的刀,紧张的捏住手机,激动的说:


“小...小严哥哥是,是你吗!”


“是我,我回来了,我刚下飞机,晚上要不要出来吃个饭?”


“好的,小严哥哥,要不要我过来接你”


“不用,我打滴就好,不过,你变声后的声音很好听哦小朋友,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挂了,待会见。”


和严浩翔说完拜拜后,刘耀文靠着墙害羞的蹲下来,脸刷的一下就红了,心像小鹿一样乱撞


他哥夸他声音好听唉


不过他拍了拍自己的脸,脱下围裙,洗了手,赶紧跑到房间换了身衣服,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出发了


他看了一眼严浩翔发来的地址,还好,不算很远,大概坐半个小时的公交车车就到了


刘耀文刚准备出门,就听到客厅传来熙熙囔囔的声音,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估计又是那帮人,他看了一眼窗户就又翻了出去。还好租的房子就在二楼,可以从这里出去,至于客厅里的那帮人,回来再处理好了。


严浩翔刚从机场出来,他打算先回一趟他之前住的地方,放置行李 ,然后再去餐厅


这几年他过得并不是很好,那场手术留下的后遗症一直在折磨他,导致他比之前瘦了很多,肩膀看起来也比之前更薄了,身子也变得很差,吃药吃的很频繁,常常失眠



严浩翔在放置好行李后,看了一下时间,觉得是时候该走了,他很期待见到刘耀文长大后的样子,会不会和小时候一样可爱?


但这些幻想很快就被打破了,现在的刘耀文长的比他还高了,脸也长的十分帅气,棱角分明,完全没有小时候那种肉肉的感觉,肩膀也变得很宽,严浩翔站在他面前都显得小了不少


“刘耀文怎么长这么高了?”

严浩翔惊讶的看着刘耀文,伸出手比划了一下,刘耀文则是脸红的盯着严浩翔看,心想着他哥变得好小一只,好想抱在怀里


严浩翔看着整张脸通红通红的小孩儿,弹了一下他的额头,笑着说:


“不过还跟小时候一样容易脸红。”


饭桌上严浩翔跟刘耀文聊了很多,基本上都是他在说,刘耀文盯着他看,严浩翔被他盯不好意思,夹了一把菜,塞进刘耀文的碗里,无奈的说着:


“别老盯着我看,吃饭。”


“哦,好”刘耀文回过神来,快速的吧啦了几口饭,起了身,支支吾吾的说:


“小,小严哥哥,我,我去趟卫生间。”


严浩翔嗯了一声,抬起头的时候,刘耀文已经不见人影了


卫生间

刘耀文冲了一把脸


试图用凉水给自己滚烫的脸降降温,冲完之后他快速的冷静下来,本来想好好的跟严浩翔述述旧,顺便提一下什么时候结婚的事情,结果再见到他的时候,还是本能的盯着他看,丢脸死了


刘耀文打算再上个厕所就回去,突然一股浓郁的信息素飘来,刘耀文瞬间愣住了



4



🐺🐱 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